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WCG fair -ninetology

14/9/12星期五
我把我的知心(部落格)抛弃了准准两个月
不好意思,忙加上懒惰的关系所以就让你寂寞空虚了。。。
没关系,今天我又复活啦!

就来说我上个星期五的工作吧!
毕业了,不断的再寻找不同的part time工作来赚取零用钱
这就是我工作的公司啦!
是一个刚推出的本地电话牌子NINETELOGY
这三架都是这牌子的电话
价钱不贵但品自当然不会比苹果来得好啦!
一分钱一分货嘛!
工作第一天
制服
这个FAIR办得不成功
没什么东西可一看
人潮是十分的冷清
冷清到把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快要给冻死了
穿上了外套还是一样的冷
快受不了了。。。

在这三天里,认识到不少的朋友
跟他们一起工作超开心的,哈哈
everlyn ,me n yaya
enjoy
还有很多照片本人懒惰上传
要看到话就到我的fb去看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