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生活

16/11/12
星期五

哈咯!好久不见咯!
懒惰加上忙碌的生活搞得我很久没来探望我的知己(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我又冷落了你那么久
没办法,谁教我那么的懒惰,哈哈

好吧,就来说说我你也后的生活状况吧!
毕业之后我都一直在找着fulltime job
趁还没找到的期间就做了许多的兼职
有promoter 啦,show girl啦,modeling 啦,等等的工作

11月开始 ,我进入了Office生活,(设计师)
可惜他们只请我1个月,
 终结来说我也是在做着兼职
不过没关系,至少这份工有关联到我读的科目
我也可以Update一下我的resume
至少我有一个月的经验,哈哈
虽然是短,但也有的到不少知识

过了11月份我又要重新再找过别份工做了
找工作真辛苦,不断地找,不断地Interview,
有够累和烦闷的。
但又怎样?还不是要继续地向未来前进。。。

好啦,就写到这咯!
现在的我处在Office里
无所事事才呢么的无聊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不然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有这种心情去更新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