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美食篇

7/9/13星期六
难得今天有点空闲
加上有点心情来打扫我的部落格
就让我来分享些最近我所吃的食物吧!
减肥?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哈哈
难以抵挡美食的我们
就把减肥搁在一边吧!

上两个星期的我回家乡去咯!
难得我回去,
家人就建议到酒楼去吃晚餐咯!
我们点了这些菜肴

奶油虾
 猪脚醋
 猪仑
 清炒番薯叶
 宫保田鸡
 清蒸鱼尾

这一餐可真不便宜哦!
味道一般,没什么让我流连忘怀

隔天早上我便建议家人到安顺出名的“阿华”茶餐室去吃早餐
出名什么呢?
那就是印度面啦!
有没有很想吃呢?


 上星期四
因为某些事情所以跟我的上司‘chang touk kuo' 咯!
我们去了klcc的 little penang 吃我们的午餐
最爱这套餐了,好吃
我的豆浆红豆饮料
上星期五
朋友带了我去吃湖南菜
真的好吃到爆啊!
第一道---包菜
 田鸡,带点酸辣
真,给你一个赞

昨天约了eirenes他们一起吃晚餐
我们便选了拉面来为我们的晚餐
去了hakata IPPUDO填饱肚子
 饺子
忘了什么口味的 拉面
不好意思

酸辣豆腐面和不懂什么饭,
真不好意思,只顾着吃忘了名字
这家店的食物不错哦!
可以去试试看
就在Pavillian

好啦!是时候收工啦!
再写下去我肚子就快响起啦!
哈哈哈。。。。
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