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ayer tawar

2/9/11星期五
今天我们兴致勃勃打算到ayer yawar去找阿超
晚上8点半子俊就来载我咯!
我还慢吞吞的让他等了一会儿

载齐人后我们便出发去咯!
首先我们先到一间cafe 喝茶聊天
终于终于我们可以看到阿超的女友啦!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不懂什么码头去走走吹吹风

子俊和joey
阿超和他女友
我没有男友所以就找了堂弟来充当下,哈哈
没有伴侣的我们,哈哈
dong gu的咸猪手
2对情侣
我和表妹
文仪


家俊
小情侣
表弟从下面拍上去的角度
又是我啦!
五位单身男女
3位ma lat lou
阿超在做什么呢?
12点多我们便返回安顺去咯!
是时候跟阿超说再见咯!
回到家已经接近2点咯!
累了就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