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11/9/11星期天
今天是明顺和月卿的大日子哦!
在这恭喜他们新婚快乐!
快快为他们添个孩子

也在这跟他们说声不好意思不能为你做姐妹
派色啦!

4点我就开始准备咯!
因为5点就开始了
原来一个小时是不足够给我用来打扮的,哈哈
5点朋友便来接我咯!
但还需要他们等我一会儿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啊!哈哈

打扮后当然要拍照的啦!

哒啷





五点多就抵达了宝龙酒家
舞台
我们被他分去坐主家席叻!哈哈
小盒子
里面装着两颗巧克力
心心相印
菜单
第一道菜,被我们吃到好像@#!¥……
吃吃吃

鱼刺
酒席完了后我便叫阿川给我拍照,哈哈
我,hamyu还有阿川
他说好久没跟我拍照了
所以就来一张咯!
我和新郎歌---明顺
新娘---月卿
过后我们便到他们的新家去
10点多接近11点我们便回家去咯!
再次祝他们新婚快乐,夫妻和谐,白头到老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