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6/7/11星期六等了那么久
我终于能看我期待已久的戏啦!
那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啦!
每位朋友看了回来都赞不绝口
让我更迫不及待的想看

这部电影让我回想起很多东西
好感触,所以搞到我对它那么的有好感
在我心里不论如何我都要看到这部电影为止不可。

等了那么久
终于有位与我同心情的朋友---清伟约了我去看
想到将要观赏这部电影都觉得开心,哈哈。。。

今天的打扮
来来来,很久没自拍的我又重新出发啦!



我们买了1点45分的戏票
但因为我逛街逛过龙
迟了些进场,派色啦!

走进戏院,做下来,看着荧幕
好细心的去观赏它!
前面的片段好搞笑哦!
几乎全场的人都笑破肚皮
但我还是喜欢看男女主角的戏份比较多
因为他们好浪漫哦!
虽然常常斗嘴但这是中情趣。

终于的终于
当女主角牵着新郎进场的时候
我落泪了!
因为新郎却不是男主角
好遗憾哦!:-(
这部戏的主题曲---那些年
里面的歌词好符合我的心情哦!
例如: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像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住你
紧紧抱住你

这几句话憋在我心里好久好久了
好想拿出勇气对你说
但我好像戏里头的男主角那样
没有勇气听你的答案
就只好让我继续的喜欢你

这真的是一部值得观赏的戏
一定要去看哦!

看完后我们便去吃东西咯!
走了好久我们便选了‘鲜定味’这家餐厅

菜单
清伟点的饮料
我点的红烧牛肉面
忘记拍他的食物
由于一时的疏忽点错了食物
本来想点炒饭的他尽然点了炒米粉
看起来他好不喜欢炒米粉哦!哈哈
吃到很为难似的

吃完后我们便来拍照咯!





回到家冲个凉就和iverson去270c tea time去做功课
因为本小姐要请教他啦!
谢谢你咯!
好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