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presentation

1/11/11星期二
哇!5条1 哦!哈哈
11年,11月1日

今天是交功课的一天
忙了几天的功课终于可以交上去啦!
虽然少了一样负担
但接着下来的功课陆陆续续会到来
天啊,每天不能缺少做的就是功课啦!

好啦,不说这些先
今天要交两份功课
第一份是可爱角色

这就是我的作品啦!
天使树
我很用心去做的哦!
第二份的功课就是logo啦!

这是我觉得好看的作品
但被老师拒绝了
他说Logo不能看到有3D和guadian的感觉
所以叫我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的final啦!
简简单单的
希望老师会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