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calender assignment

16/10/11星期二
忙了几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功课---日历啦!

老是叫我们用自己家乡的主题来设计
我家乡是安顺,安顺最出名就是斜塔啦!

这是封面
简简单单的设计
后面我也加了一圈圈的层次
这是第二面
用几种不同颜的斜塔做出水花的模样
再把1 到12 个数字放在里头
这是一月份的设计
每个钻石里面都包含设不同大小的斜塔和印度庙
做这个很费功夫下哦!
2月份我拿了斜塔里面的楼梯来作为我的设计
三月份呢?我又采用回不同颜色的斜塔来围个圈
有深有浅的
浅的部分是拿来写日期的
由于担心很多人会看不懂我的设计
于是我便在下面多加了一个日历
4月份我用了万花筒的设计制作
也一样的用了不同颜色的斜塔来做出类似万花筒型的设计
五月份我就采用了安顺出名的老虎牌香饼去设计
日历上的日期后面每一粒都是香饼来的哦!
6月份我就把安顺的大石头搬进我的日历里头
哈哈,真的很大一块石头哦!
猪长粉啊!
对,7月份就是用了香喷喷的猪长粉来做为我的设计
8月份的设计
好难去解释,哈哈
9月份我用了很多不同安顺的小食弄成一朵朵的花儿
10月份也是用回香饼作为设计
蛮喜欢这设计的,可爱
11月份呢?我就把斜塔不同的的角度与部分全给拍下
最后一个月啦!我用了笑佛来做为我的ending
希望老师会喜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