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ayam penyet

30/10/11星期天
今天是万圣节叻!
一直以来都没庆祝的我
今年也不例外
但我还蛮想去玩玩的
只可惜没机会,唉。。。。

没关系啦!
虽然没有庆祝
但今天跟了两位好久不见的朋友出啊来聚聚
那就是kj和iverson啦!
不只我们三人啦!
当然还有eirenes啦!
凑够4个人可以去游干水咯!(打麻将)哈哈。。。

我们约好两点在festival city吃ayam penyet
整知道他们俩条水12点多近一点就到了
害到我赶到要死。。。

由于是周末
所以比较多人,我们找了很久才有位子可以泊车
到了那我们便直接到餐馆去
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慢慢点菜

菜单
我们点了五人份的套餐
不懂什么水?哈哈
里面还有一粒粒的小珠珠
还蛮好喝的
水到了很久但是食物都还没到
于是爱自拍的我们就来拍照拍照打发时间咯!

我和爱林姐
我和久没见面的kj
iverson n kj
take 2
take 3
等了大概半小时
我们终于没耐性了
于是便问了服务生
过不久我们的食物终于来啦!
上菜咯!开动咯!

我们点的有两和他们店的招牌鸡--ayam penyet
ayam rendang x1
ikan lele x1
soup rawn x1
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ayam penyet和ikan lele的酱
那ayam penyet的辣酱实在太辣了啦!
爱吃辣的我也受不了

五人份的套餐一扫而空,哈哈
吃到饱饱的
过后就买单走人咯!
我们便到处走走看看
看到一只机械人
便叫Kj 跟我和它拍一张咯!
由于Iverson赶时间
所以他和kj就先走咯!
就剩下我和eirenes到处走走看看
接近5点我们便回家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