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hong kong ghost stories

27/10/11星期四
今天去戏院看了场戏
看了戏院上影的戏
最适合的时间就是(猛鬼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啦!

由于看戏的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到snowflake去吃我爱吃的冰咯!
爱死它了啦!

6:35pm时间到
是时候进场咯!
鬼片叻,当然是抱着紧张的心情去看的啦!
在戏院里呆了一小时多
我的心脏还能保住
那意思就是说这部戏也不是很可怕罢了!哈哈
胆小的我还能坚持低
从开场到完毕我没用手遮过我眼睛哦!
厉害吧?哈哈

最近的鬼戏约来越不恐怖
害怕鬼片的我但还是一直想去看
真拿我没办法,哈哈
挑战自己嘛!

今天出了一整天
功课一点也没动到
够力咯!
没关系,就给自己放假一天
明天再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