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十分红演唱会

17/12/11星期六
对于这十分红演唱会我真的是跟它有缘
经过了7749关我终于得到票了
原本打消了去看这场演唱会的我
怎知道在我放弃你之前又有希望了
终于的终于我终于可以去观赏啦!
超开心的,谢谢你。。。

我的票,是在前面的位子哦!
feel good zone A
on the way去着在车里自拍
自拍1
自拍2
自拍3
自拍4
到了那边,哇,真的是people mountian people sea 啊!
意思就是‘人山人海’啦,哈哈。。。

排队排到一半
便接到老婆嘉莹的电话
我:喂?
老婆:老婆,你在哪里?
我:我在bukit jadil 啊!
老婆:我也是,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于是我们便见到面啦!
超开心的,好久没见面了!Miss you
久没见面当然要来拍个照的啦!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谈呀谈,我们看见很多人的手上都拿着NTV7的扇子
于是我们便去问人那里可以得到它?
知道在哪后我们便去拿咯!
挤来挤去,终于拿到啦!

我的扇子

我和carvne
NTV7的车
打排长龙啊!




7点多终于可以进场咯!
我旁边是丁当的粉丝
丁当,丁当
舞台
录影处
等了一小时多
终于开始咯!
这两位是当天的司仪
欣仪和nicholes
当天地一位出场的嘉宾是来自香港的MR.

马家轩

拍了几张过后我就懒得拍咯!
还是专心看比较好

倪安东实在帅呆了!
超帅的,迷死人了啦!
丁当也很漂亮叻!
很开心有这机会去看这场演唱会

11点多我们便提早离开
因为担心会大塞车啊!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票去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