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shopping with mummy+sister

10/12/11星期六今天和妈妈,妹妹逛街去咯!
因为妈妈要去外婆家所以就顺便逗留Kl两天
就趁着两天妈妈和我,妹妹去血拼
准备过年衣,
想到血拼买衣服就开心极了,哈哈。。。

早上7早8早就被妈妈叫起床了
她说早去早回

我们11点多就抵达目的地咯
有够早的咯!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
所以个个广场都纷纷布置得很漂亮

当当当
圣诞节快乐

妈咪

我啦
妈咪和妹妹
又是我
对,又再是我
我和妹妹
拍了照过后就争取时间血拼去咯!
走走走,买买买
呼,有够累的咯!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哈哈

金河广场有阳光型男选拔赛
本来打算看的我们
等到不耐烦了就走人咯!,哈哈
晚上6点多
我们披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咯!
今天的收获不错
3件衣服
1条群
1条腰带
1个背包
1把梳子

虽然买了不少
但我主要买的谢和背心都没买到
没关系
等阿超他们来找我时再去买过
今天就写到这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