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shopping day v boy friend day 2

20/12/11星期二
今天又和阿超,子俊出去逛街啦!
由于阿BEE妈妈上来KL所以就没跟我们一起咯!

今天的打扮

等到2点多,他们终于来载我咯!
我们打算到time square那带去走走
但由于走错路和塞车的关系我们4点多才抵达TIME SQUARE 啊!
走呀走,已经六点多咯!

是时候吃晚餐和载阿超去巴士站去搭巴士回家去咯!
我们的晚餐在‘欢喜地’解决

菜单
我的阿参鱼饭
8点多我们就抵达了巴士站
由于还有一小时的时间
我和阿俊便和他一起等咯!

在巴士站离别是拍的

俊和超
我和超

9点多巴士终于抵达啦!
一点也不准时的巴士
是时候跟阿超说再见咯!
bye bye

接着我和阿俊便回家去咯!
玩了两天是时候收拾心情来读书了!
我要发奋图强
我要及格。。。
加油,梁梦珊,你行的
希望如此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