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真情旅途

21,22-2-12
老早恶魔组合就约好在这两天出来玩
20号当晚其中一位成员到达kl啦!
无所事事的他便提早约了我出来陪他聊聊天
从凌晨12点多聊到4点多
哇靠,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可以独处那么久
第一次可以单独聊那么的多
第一次跟你去OT和某些地方
第一次跟你谈得那么的深入
好多的第一次

虽然谈得有点困(深夜的关系
但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非常珍惜与你独处聊天的那短短几小时
因为多人在一起时都会玩得疯疯颠颠的,毫无正经
所以都没这机会和你认真地坐下来好好的聊
所以呢,我会把今晚所有的第一次都锁在心头

21-2-12星期二
今天是我们旅途的第一天
人都到齐后我们便出发去咯!
不好意思,本小姐懒惰放照片,
但在我fb里你们都可以看到这两天我们去玩得照片

第一站就是福来点心店啦!
没吃饱那里有力气玩啊?哈哈
刚好本小姐身体不适,倒霉
不过服了你为我买的药后就开始好多了
真谢谢你,但也勾起我的伤心事
但伤心事摆在一边先,‘玩’才是最重要的事

第二站便到马六甲去吃千层蛋糕和satay jeruk
有够饱的咯!

接着就回去KL meet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去唱歌
由于本人身体状况有点问题
咳嗽导致喉咙不适,没心情唱
唱没两下又咳嗽,是闲得咯
今天又是玩到4点多才回家
我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累
回到家,换了衣,一躺在床就睡着去了
好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
好满足哦!哈哈

22-2-12星期三
今天我和爱玲姐有课
所以呢?就只好等我们两放学后才继续我们的真情旅途
今天我们打算上云顶去搏杀(赌场)
担心我和爱玲姐不能进
不过我们白担心了,很顺利的过关,开心

这是我第二次进赌场
所以还是对很多游戏都还不熟悉
不熟悉就该让熟悉的人来给我解释解释下啦!
玩呀玩,原来在赌场的时间是过的那么快的
对赌博没兴趣的我也赌了起来
到最后我们四个人都皆大欢喜
我们4人都成了赢家
虽然我只赢了那么一点点
但也算是赢啊,哈哈

赢了钱当然不会亏待自己的啦
我们便去吃高级一点的自助餐啦!
吃饱后我们便到处逛逛
也顺便帮史提文选枕头
终于在一间精品店选到啦!
是个心型的枕头
好喜欢哦!喜欢它毛毛的感觉,一极棒
时间快要到11点了
因为弟弟要来我家过夜
所以呢?该时候回啦!
好可惜,要不然我们还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慢慢的聊

无论如何,虽然不是去什么国家玩
但我很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即使再累我也不埋怨些什么
有你们陪在我身边烦恼统统都不见了
好开心认识到你们
我非常地珍惜这次的旅途,
它已深深地留到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