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LA YOSH

1/3/12星期四
三月份的第一天

某年某月某一天
朋友带了我去一间日式+西式的餐厅去品尝
它位于在sri hartamas但我不懂在那里啦!
因为我是一个大路痴

到了那,感觉很陌生
因为从来也没来过,哈哈
餐厅不是很大,布置对我来说有点像英式的感觉

这是菜单
最喜欢这个了
点了菜后他会给你这个钥匙
他代表着座位的号码
很特别吧?
也蛮喜欢他们餐厅里的桌布
桌上摆着的装饰品---桌灯
我们可以看到厨师们在准备我们的食物
那边的布置

我的一大里面到啦!
好好吃哦!
朋友的,我看也不错吧?哈哈谢谢这位朋友带我来这对我来说是新鲜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