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John carter


10/3/12星期六
今天毫无约定也毫无准备的我
上了一下网,准备开始投入做功课的我
突然信息一响
内容却把我准备做功课的心给偷走咯
难道出去还大过功课吗?哈哈
不管那么多了,便马上扑约去咯!

等了一会儿朋友便抵达我家咯!
上了车不懂该去哪儿的他便提议去看戏
到了戏院选了一部英文片---john carter
凌晨12点15分的票,挖靠啊,那么的迟
但我们还是照样看,哈哈
第一次跟你出去,也第一次跟你看电影
好陌生的感觉哦!

进了电影院里他才发现是买了3D的电影,哈哈
超搞笑的啦你
本人是不太喜欢看3D电影的啦!
因为戴着眼镜感觉好不舒服哦!

这部戏差点可以催眠我哦!
一点吸引力也没有,不爱
可能是深夜精神和太冷的关系所以冷漠了这部戏?
不晓得,反正不看也看了
后悔也来不及啦!哈哈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
拖着疲惫身躯的我躺在床上边能呼呼大睡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