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难得的一块饼

9/8/13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跟随堂姐的车返回家乡去咯!
还好不会塞车,幸运
10点多出发12点多一点抵达了
好累啊!直接躺在沙发上休息
3点多便和朋友去sitaiwan找我们‘光饼’
因为上次去买可是却没开
这次怎样都要吃到你!
抵达了光饼店
很开心,因为看到很多人在那排队
证明我有机会吃啦!
不管要我排多久都愿意
可是当我准备要排队时
老板告诉我已经卖完了,
什么?卖完了?
超失望的啦!

当我失望要走回去车时
看到一位aunty手上拿着两代光饼
我好不犹豫的向aunty要求卖俩块给我们
可她说不行,但她很好心的给了我们一块来试吃
而且是免费的哦!哈哈,开心死我了啦!
谢谢那位好心的AUNTY
接着就去吃cendol
也是卖完了,不过老板回家拿材料来
所以唯有等一会儿咯!
超多人的!
美食总是要等的
好好吃的pulut cendol

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