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怡保一日游;家庭日

10/8/13星期六
今天爸爸说去怡保吃闻名的点心
9点多我们出发去咯!
今天的打扮
我的早餐,泰国rilakuma饼干
可爱的呐!
11点多终于抵达啦!
我们的目的地---明阁点心
超多人的!等了大约15分钟很幸运的有位子了!哈哈
芋头角
 排骨
 鱼丸
 猪肠粉
 虾饺
 翅卖
 炸鱼丸
 香浓的芝麻糊
salad虾卷
 萝卜糕
 叉烧包
 潮州粿
 虾条
 腐竹卷
 虾卖
 烧卖
对我来说不好吃,哈哈
可能人各有志吧!

过后我们到Aveon去逛街
好不幸运的我的裤子后面弄脏了,
加上我是穿白裤
于是要去买一套衣服来换
气死我了啦!

买了一件衣和一条短裤
4点多我们就踏上归途!
塞车,大塞车,坐到我屁股都疼啊!
在路边看到有一档马来档卖的特大木薯饼
就停车去买了来吃,
原来是虾饼不是木薯饼
不好吃
 和婆婆

抵达安顺后便去吃我们的晚餐

菜浦豆腐
 金香虾姑肉
 清炒番薯叶
 咖喱鱼头
填饱肚子后就回家准备今晚的节目咯!
9点多我就去kevin家去看他的baby
可是天不作美,他的宝贝不肯醒来
只能看不能抱

justine

过后2nd round跟老朋友聚聚会
到了oldtown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人
跟朋友商量后我们便换地方喝茶、喝酒
不要给他停,哈哈

女生都爱喝的somersby
1点多终于可以回家让我休息了!
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