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马六甲一日游

8/8/13星期四

今天我们的大牌人物从新加坡回来啦!(Sam)
于是我便提议去马六甲吃喝玩乐一天
顺便约埋他的Buddy(Aki) 和我的老婆 (Kimmy)一起去

本来约好是六点多七点出发的
就知道他们两位大男生会迟到的啦!
拖到8点才出发(早预料)哈哈
早已准备好的我就来自拍下咯!哈哈。。。

Give u a morning kiss



 我今天的outlook
在等他们当中我们两位傻婆就来自拍咯!






好啦!出发咯!
由于不够睡的我,一上车不久就睡着去咯!
哈哈,实在是太疲惫了!

9点多或十点多我们终于抵达马六甲啦!

幸好不会塞啊!
不然就不懂等到几时才能到咯!

停泊好车后
我们就去找吃咯!
你们看,马六甲出名的鸡粒饭大排长龙啊!
天啊!那么早和炎热的天气就那么长龙了!
我们放弃吃几粒饭,往其他美食前进
我们就去这家吃cendol和laksa
不过也是要排队哦!
但那条龙就没那么长啦!
我们的早餐,有laksa,curry,nasi lemak,cendol,durian cendol
那位Sam先生饿坏了肚子
吃了两份早餐,Laksa和椰浆饭在加一碗durian cendol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去走走看看
看到了出名的durian puff
新鲜出炉,热腾腾的,有吸引你们吗?
除了我不吃他们都爱吃
于是他们就去排队咯!

她在享受着她的榴莲泡芙
隔壁有一档卖烤鱿鱼的,超香
不过很贵啊!一包里面寥寥无几就卖rm10了
看到了一座大力士石像就拍了下来

 炎热的天气,朋友便买了鸡蛋冰淇淋来吃

Kimmy买了芒果口味的
我借了她的来拍照,哈哈

好啦!凉了后就继续往前走,哈哈
看到三叔公外面有一档卖了很可爱的小食
老婆kimmy告诉我不错吃,于是我便买了一个来试试
可爱的包装
那两位先生老是想强镜头
接着kimmy n aki便进去三叔公买手信回家
至于我和sam就在里面走走看看,试吃咯!哈哈
买完后,继续往前走,
寻找有冷气的地方,哈哈
我跟他们说我要拍大炮
眼前就有一支,
朋友们就叫我,去去去,去拍,哈哈
过后看到了一只恐龙
Aki turn,他说要跟这只那么难看的恐龙拍照,哈哈

拍完后,我们就发现有一个风凉水冷的好出处
于是我们在那逗留了一段时间,哈哈
有桥有树有凳子

Aki叫我走去桥那便让他拍



接着是我们四个人的sampat时间咯!哈哈
我和老婆
 photoboom by sam
 四人照




 你们看!有人在show他的肌肉


 他们俩在干嘛?
 nooby sam,chock aki,cute kimmy

 is my turn to took photo v both of them
 2 chock man is beside me
 yeng

你们看到我们的背景吗?哈哈
傻瓜AKI
 without aki
 kimmy pua
 为什么aki变得那么高去啊?哈哈

 photo boom again
 using sam iphone 5 took this 2 photo

拍完,玩完后便继续前往shopping mall去咯!
经过了一艘船,那aki就说他要拍照
过后经过了一片绿油油的大操场
我就让Aki帮我拍照,让他过下手引
终于抵达shopping mall里面啦!
不用再汗流浃背了!
走走看看,我们便去吃出名的千层蛋糕nadeje
又是一道要排队的食物
他们两位大男生就在那排
而我们两位就在那坐着休息
在等待期间,我有来自恋咯!




终于到我们啦!

我们点了绿茶口味和cafe mocha口味的蛋糕



除了这两块蛋糕以外,
我们也点了两杯饮料

他们俩刚好坐在我前面
而这姿势有点emo feel
就偷拍了他们,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逛街
进到了S&J我们又来傻了

 你看他,好像色狼那样

是时候到我傻下了
大便
 她也要来跟我一起拍
 你是一坨屎
看到了按摩椅
累熏熏的我们就放了一块钱去按摩下
好舒服哦!有按到我的点

寻找dinner dress的我
进了一间服装店
试了3条礼服
很可惜前两件没拍照下来
就唯有拍了最后一件


不是很很很喜欢
就放弃了你们

过后我们就返回janker street吃satay jeluk
不过实在太多人了
等到来都饿死咯!
就去了nancy kitchen吃nyonya餐
又是要等等等
过后我们就去了小娘惹餐馆吃
还好不需要排队
只需要等大概半小时就有的吃了!

asam fish
 kangkong
 pai tee
 otak-otak
填饱肚子后
经过了janker walk
买了kimmy 要买的水果水

我们就回家去咯!
我实在是太累了!
一上车不久我又睡着去了,哈哈

很开心的一日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