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ipoh

10/9/10星期五今天跟家人约好去怡保逛街
昨晚凌晨4点多睡的我今天8点多就得起来准备了
真的是非常疲惫。。。没办法咯!

打扮后先来几张
在车上跟妹妹搞怪


12点多到了gopeng,载了雯仪便往怡保去咯!
打算看[老牛与嫩草]的我们因为时间不符合所以就看了[唐山大地震]这部戏
我是第一次看电影
因有点事故所以要延迟开场的时间

我们选了1点15分的戏
延迟到2点才开场,呼。。。。
两个傻瓜在戏院里
看完了,
okok comment
我觉得这部戏蛮感人的
有感情的人看了铁定会哭啊!哈哈

爸爸说都不懂什么戏来的
看到他都想睡觉啊!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merrybrown去进食

吃吃吃
表姐弟
妹妹
我啦!
妹妹与妈妈
弟弟的样子很累+老哦!哈哈
3兄弟姐妹
一家人

妈妈爸爸


过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咯!
弟弟要买眼睛
他在那边选我就在那边试戴,哈哈哈走进了一间礼品店
里面有很多大大西小小的玩偶
我只喜欢看罢了,不会买的,没兴趣啊!哈哈


sampating
弟弟在试鞋的时候爸爸拿了摆在那的帽子来戴
爸:来跟我拍一张
我们: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收获啊!
买这个妈咪说不好,买那个又说很老
这个那个弄到我都不爽了。。。

今天只买了这个吊饰
和这件衣。。。
被我弄到皱了
逛完了我们就载雯仪回外婆家
过后便在那跟她妈咪他们谈天说地
回到安顺已经11点多咯!
累啊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