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精武风云

24/9/10星期五
今天跟某人他们去看了精武风云这部戏
嗯!喜欢武打片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去看看
铁定你们觉得精彩万分
不过还没超过18岁的朋友们就没那么幸运能到戏院去看咯!
搞到可怜的弟弟没这个机会去观赏。。。

这部戏的武打动作很逼真,很引人注目
但我还是觉得不够残忍啦!
血淋淋的,但还不能称得上是‘恶心’啦!
内容就不说了,去看了你们就知道咯!

这两天的心情因某些事搞到我有种措手无助的感觉
也让我发现我不是一个真正能分辨是非黑白的精明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傻傻分不清楚
太逊了。。。
事情似乎越搞越复杂,
我的心情也随着它而起伏不定,好乱哦!
有谁能助我一臂之力呢?><

我小小的灵魂之窗又开始下起雨来了
我好弱,保护不了它,又让它潮湿起来
我的小脑袋竟然是空的,空的。。。
让我完全不知所措,想不到解决的办法,好差劲啊!

我的守护神你去了哪里啊?
迷路了吗?
快回到主人身旁吧!
主人很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