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ITTV road show

3/9/10 星期五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工哦!
第一次在安顺做roadshow啊!
有点不可思议叻!哈哈

我们是卖小学和中学教学的hardisk
不懂是什么是吗?哈哈
这是一中在安顺很冷门的东西
我也懒得解释啊!哈哈

呐。。。这就是我卖的东西啦!

HARDISK,里面有五种科目,如:华,马,英,科学,数学
里面有老师为你们解释和教你们如何去了解这些科目
很闷啊!没有人的giant
所以我就上网咯!
但怎样连接也连接不到,oldtown,mcd n steak factory的wifi
气死我啊!connect 了一整天还是一样

这架是我在那做工朋友的bb,白色bb,haha
无聊的我又来自恋下咯!哈哈

实在太无聊了我,
于是我便走过去隔壁的相店洗照片
锵锵,就是这架机,
它类似像大头贴只不过是不能拍照罢了
只能把我们的照片放进去过后才edit

我加了框和名字洗了照片后我便到后面的按摩椅去按摩下
哈哈,你觉得我是在工作还是逛街啊?

9点多,老板放人咯!哈哈
收工走人咯!。。。

4/9/10星期六
今天有的穿制服了,哈哈
不是很好看。。。
今天有雯仪和我一起做哦!
幸好有她陪我不然我就闷呆咯!
今天我们到停车场去,
把宣传单夹在顾客的车上

有让我看见这辆车
哈哈。。。
上次听弟弟说这辆车每次出现在giant的
车主是一对年老的夫妻。。。
可爱咯他们,哈哈
我和文仪
文仪在夹着传单

今天也是没有卖出到一架,
哈哈,妈妈说能卖出就要放鞭炮咯!
搞笑啦她。。。

5/9/10星期天
我今天尽然能10点的工9:45才醒啊!
幸好妈妈打来要不然我真的睡过头了
都怪我的闹钟没响,要不然我也不会睡过头咯!

今天没什么特别,还是一样的闷,哈哈
觉得老板请我们是多余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咯!
哈哈,开心,不用再那么早醒咯!
可以睡个够

这几天的roadshow我要谢谢文达和阿超哦!
谢谢你们的贴心服务,哈哈
sampat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