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11/9/10星期六今天下午跟振荣去看了resident evil afterlife
怎知道看到一半他突然又紧急事而出去了
由于不要让他那么的匆忙
于是我便叫了文达送我回家

回家之前便叫他载了我去几个地方
谢谢你咯!载我去这去那,哈哈

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还好啦!
昨天看的唐山大地震跟这部是完全不同风格
各有千秋啦!哈哈

不好意思咯某人
我不等你,先去看这部电影
哈哈,自己找人去看吧!派色

晚上本来跟梨萄他们出去的
但突然觉得好困就放他们飞机咯!
不好意思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