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生日‘快乐’

6/5/11星期天今天对每个人来说是普通的日子
没什么特别嘛!只是公共假期而已
但对我来说就不这么觉得呢!
因为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妈妈的受难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平平无奇
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就呆在家上网睡觉
爸爸妈妈都打电话来问我同样的话题
他们:在那里?今天是你生日哦!去那里庆祝?
我:在家咯!没去那里庆祝的!
心很抗拒别人问我去那里庆祝

或许对有些人来说
生日罢了吗!每年都会有的啦!
没什么大不了
但对我来说,我还埋在意这问题

当别人一提到这我心很自然的就觉得自己很可怜
生日不是开开心心的跟朋友情人一起庆祝的吗?
为何我那么的可悲???

就只是呆在家闷闷的渡过
在那刻我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哦!
是特地的吗?天也要耍我吗?
为什么今年的生日我会得到这样的局面!
唉!

这是我收到的生日礼物

弟弟送的
生日就这样悲悲的渡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