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video day

23/6/11星期四
今天学校有一个考试
但本小姐我没什么读到啊!
进了考场看到了试卷,原来还有objective 的叻!
那还放心一些,哈哈
但也不时很会做答

考完试过后我们就到eirenes家附近吃早餐咯!
吃早餐前我们便到花店去
因为eirenes要买花纸
她在那边选我们在那边拍照,哈哈

我和mei yu
猪仔吃完后我们便到saloon 去,为了我们的广告
所以eirenes要去吹头发
搞定一切后我们便回去eirenes家打扮打扮咯!

开始化妆没多久我朋友就到咯!
omg那么早的,于是他就在那等我们化妆咯!
化妆期间我们的eirenes姐让我们笑到合不容嘴
因为她用遮瑕膏遮住她的黑眼圈
我们个个都遮得住
只惟有她是越遮越黑的,
笑死我们啊!哈哈

拖拖拉拉到12点半我们才开始拍啊!

这是我们的录音器

在等待我们的摄影师准备东西之前
我们4个女生又来拍照咯!

在eirenes妈妈的床上一个两个在扮鬼脸

正常咯!哈哈猪鼻子,阿哈哈


又sampat起来咯!看到朋友的打光等
于是我们便在那边拍照
macam hantu,haha

okok,要开始拍咯!
哈哈,拍广告真不容易啊!
虽然只是区区的几十秒
但也需要用很长的时间才能拍好
当天我是NG最多次的
也被他们拿来当话柄来开玩笑!
可怜啦我,哈哈
但还蛮好笑的,哈哈

我们的专业摄影师在拍着最后的一part
只是拍我们的产品罢了!

于是我们不用入镜
所以他们就在那边拍照起来咯!终于拍完了!他很专心的在edit我们的video
拍完后我们便在eirenes家唱k 起来咯!
没事做的我们又来拍照咯!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秒的广告
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拍好噢!
从早上拍到五点多接近六点啊!
真的非常感谢TC gan 的帮忙
没有你就不会有这么一个广告
谢谢你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