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婆婆生日

18/6/11星期六
今天是婆婆生日
所以亲戚们纷纷都从Kl回去家乡为婆婆庆祝

下午我们便到蛋糕店去买蛋糕给婆婆
这小瓜看到了angry bird的蛋糕高兴得不得了。哈哈
于是我便跟他拍张照咯!
这是我们买给婆婆的冰淇淋蛋糕
七星伴月
鱼刺,好吃
泰式鸡肉,太多了,我们都吃不完
姜葱鱼片,卖相不好看但还蛮好吃得,肉很滑
虾,不能吃所以不懂口感如何?
芥兰
甜点---不懂怎么称呼,哈哈
拍照时间到咯!
妹妹和妈咪
堂姐难友,堂姐还有个小瓜
我们一家人突然多了两个小瓜,哈哈
妈咪和婆婆
吃吃吃

刚好我们三个都去厕所
所以我么又来拍咯!
矮到高
我们三个都是两家的大脸,哈哈除了那个小瓜
他竟然会乖乖的配合我一起自拍哦!
弟弟和姑姑,omg,哈哈
我们跟婆婆一起合照
堂哥一家和婆婆一起拍
我和婆婆
我和堂姐
婆婆要哭了哦!哈哈
因为忘了拿蜡烛和刀,所以他们就向餐馆的人借了把刀
一拿出来就让我们笑翻天
那么长,我们就说:切面包么?那么长,哈哈

我们一家还有弟弟女友
堂哥堂嫂和婆婆
子孙从大到小顺着来
还没排好就拍了
于是就再来多一张
终于排好啦!但位子有些不对,因为不够位啊!哈哈
姨婆,舅婆,舅公,婆婆,还有婆婆的朋友
婆婆的媳妇和女儿
婆婆的子女
两对情侣
ang ang ah,huat ah...haha
舅婆和九公
这是最后一张咯!
每个人都拍到累了!哈哈
过后堂姐提议去唱歌
但去了两间k 房都没位
于是就打消了这年头咯!

最后祝婆婆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