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kung fu panda 2

3/6/11星期五
今天终于可以去看
我一直都很想看的一部戏
就是功夫熊猫啦!

但还没出门就被谋事搞到很没心情去了
加上生理期到
再好笑的戏也对它每感觉

买票时尽然有些小问题发生
因为今天可以用student card来买票
于是我便拿了我的出来
朋友便没拿他的student card出来给售票员看
于是他便问了售票员

朋友:izit nid to show both or one oso can?
售票员:点点头说了声‘can'
尽然他都说可以了
所以朋友就没拿他的出来咯!

票拿到手后
朋友便说了一句
明明我在网上查的价钱不是酱的啊!
看了看票
原来那售票员只给了一张有折扣的票
而另一张是原价

于是我便叫朋友去跟她说
看着他们叽哩咕噜的
过后朋友走到我面前说
那售票员听不懂英文
哇佬,不会听不会跟我们说的哦!
还要在那装懂,真的想狠狠地骂她一顿
还对朋友说只是那几块钱罢了吗!
更加气啊!
算你好运,不是我跟你理论
不然你就死到直直

好幸你啦,那么简单的英文都听不懂
怎么能当售票员哦!
都不懂你是怎样通过面试的

话转回来。。。
这部戏整体来说是还不错的啦!
可能是广东版的关系吧!
里头说的对白都满滑稽的
蛮适合小孩去看的
很多家长也带着他们的小孩一起去看!
肥肥的熊猫,eirenes一定爱死它的,哈哈

看了3点半的那场
回到家大概是5点多接近六点吧!
就这样闷闷不乐的过了一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