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2.4.12


2.4.12星期一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我又要再重考
为了这个考试我不断的失眠
对,我压力大
对,我害怕
对,我担心
这一大箩的烦恼都是为了这场开始
我很在意我的成绩
我不想白白的浪费我付出的
但一点收成也得不到

就因为这种种的烦恼
导致我烦上加烦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麻烦不断的再握身上发生
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我快要支撑不住了

17.4.12这一天也是我最重要和紧张担心的一天
我不断的为自己祈祷
祈祷我不会有事的
不会有事的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有事
然后顺顺利利及格我重考的这科
爷爷,你一定要保有evon我啊!
我知道你是最疼我的
你不会让你疼爱的孙受折磨的对吧?
保佑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