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mirro mirro

20-4-12星期五
今天的我终于完成8天的工作啦!
又是时候去轻松下啦!
由于明天的我就要回去安顺啦!
所以今晚一定要还uniform给回我的supervisor啦!
晚上朋友便来载我去pavillion meet我的supervisor
还了uniform给她后我们便去吃我好久没吃的snowflake啦!
谢谢你啦!

过后便赶去timesquare去买10点street dance的票
怎知道只有前面的座罢了
就打消了这念头
问了别位朋友看看那里还有show street dance
知道wangsa walk 11:30pm有这部戏
我们又回到去那看咯!
那知道赶到去那边却说没有show
气死人啦!
于是我们便选了mirro mirro 来看
本人也不懂这是一部怎么样的戏

开场啦!
看了看,原来是讲述白雪公主的一部戏
幸好还不赖
要不然就气死人啦!
street dance 真的跟我很无缘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