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倒霉

最近的我因该是犯太岁吧?
可能小人多
导致我倒霉透了啦!
我真的受不了了
过没多久又来一单够够力的事情发生

1-是电脑坏
2-手机坏
3-考试被老师没收电话
4-以为可以用妹妹电话战时用先的
怎知道用了一天又恢复没电话用了
因为那架电话冲不到店
5-从槟城赶不及上巴士会安顺
6-电话拿去弄,怎知道那个店主跑路了
钱和电话又泡汤了
7-17-4 号去解释电话没收的事,又失败了
8-我又要重考了啦!

你说我是不是倒霉透了?
我要去转运了啦!
受不了那么多的倒霉事啊!
爷爷和观音妈你们怎么没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