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winston part time

12-4-12星期4
上个星期做完了prefect livin的part time后
今天的我又要做别份part time啦!
这份工是有有史以来从没做过的
由于价钱很吸引人,加上看来没什么危险性
所以就接了它咯!

说到那么多都还没说我是做什么的
对,我是来宣传最新系列的winston香烟的
这就是我的制服啦!

还没拿到制服前心想一定会很美的咯1
正知道是那么的‘护士’类的
被朋友说我好想是护士那样,哈哈

把它给穿上再来为自己自拍一下
很斯文的一件制服
在这假期里我似乎没什么休息到
做完这份工我就可以休息啦!
但只有一星期的时间休息
因为还有第三份工在等着本小姐去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