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我回来啦!

Sawadeeka
我从泰国曼谷回来啦!
期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
相信有我fb,we chat和instargam 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这趟的旅行玩得很不愉快吧!
没关系,忘记它吧!
已经过去了,想也没有用
把不值得生气的事忘记它
就开心的过每一天吧!

在这趟旅程里我发现泰国比我想象中来的好
之前的想法是很乱但到了那里才发现完全不会
而且地方很干净,人也超好的,乐于助人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需要他们当我们的指明灯时
他们都不会直接的拒绝
而且还很仔细的教我们该往哪方向走
有些甚至还带我们一起去呢!
换成是马来西亚人民
(睬你都傻啊)
而那里的711卖的东西是超便宜的
你会忍不住的一直买买买
衣服也是超便宜的,可惜不够时间走完!
我还买不够啊!

我会把我在这趟旅行的点点滴滴
写在我部落格里
不过需要点时间让我收集完全部照片先
我才能完成我的曼谷之旅篇

敬请期待哦!
希望不会让你们等太久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