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home decoration fair

3/10/10星期天

从星期4至星期天我都在忙于home decoration的fair
这个fair位于在suria klcc

第一天我就迟到了,哈哈
还好没中骂
我是负责卖窗帘布之类的东西

这是我的工作卡传单
eirenes n kit的手

窗帘样本


没什么事做就来拍照咯!
好大的枕头,有点难抱
这是我们的摊位,黑衣那是我们的老板娘
stupid eirenes
我的砖戒大颗吧?哈哈
display curtain

sample curtain

这可以把它弄在床头,墙壁,天花板

去厕所当然不放过拍照的啦!








eirenes在‘蛇’着
是谁呀???哈哈

杰和eirenes
me n kit



摆在那的花


eirenes说我是牛粪,因为'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衰到她啊!我们摊位对面是卖沙发的
这沙发舒服到,好像按摩椅那样啊!价值是rm7999

我和在卖沙发的服务生simon
傻傻的eirenes


那实在太冷了,所以每次去厕所都回烘一下手

sofa promoter simon n shuan
这个小孩一直看着我和eirenes笑
然后他婆婆告诉我们他一看到女生就会酱的了,哈哈
hamsup ginna oh




杰‘抽水’啊


大象。。。
最后一天来拍张吧!
很美吧?白沙发
最舒服就是这张了
这张能拉出拉进的,很特别吧?
最后一天我们又胆了,偷偷溜出去走走,哈哈
到处拍拍咯!

很美吧?这些椅子
喜欢这把草莓风扇,可爱到。。。
这是拍给某人看的




喜欢有蚊帐的床,很梦幻啊。。。

可爱吧?
公主床,可爱叻。。。

泳池
某人,美吗?
各式各样的灯饰



特别的风扇很fantasic 吧?

很有艺术的时钟

nature style d furniture
工作虽然很累不果还学到蛮多知识的
不过最重要还是钱啦!

好啦!是时候收拾心情上课咯!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