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countdown

30/8/10星期一
今天跟朋友约好了去cube box唱歌倒数国庆日
跟他们出去之前便和家人到四川去吃晚餐

去之前拍张先

吃饱过后便去会他们咯!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边唱歌,哈哈
感觉陌生

里面的电视机由于妈咪他们也未曾去过那
所以就顺便上去看看咯!
文仪和弟弟
唱到一半我和文仪说要上厕所,佩玲也跟着去
在厕所又自拍咯!
哈哈,我们三个。。。
过后我又来当摄影师咯!
这边拍那边拍
锵锵,今天子俊是第一次带女友跟我们一起出来的
他们一起唱情歌,哈哈


文仪说拍到他们上面那盏灯的灯光很美,
没事做的我也去拍拍,哈哈
sampat到我啊!
阿超和堂弟俊辉,
他女友(晓兰)去了云顶所以没办法跟我们一起唱咯!
选歌,唱歌。。。
死仔楷升不让我拍他,哈哈
唱到11点就没得唱咯!
我们便跟他们去snooker场看看
对这玩艺没兴趣的我便和文仪去回cube box找销威他们

我和建平
他说:为什么每次听你都是说放假的?哈哈
搞笑叻!
那边又live band但是都不会搞气氛的
闷到爆炸啊!哈哈
无聊的我被我发现了有4种不同logo的酒杯。。。
jaz,tiger,福,heineken
在那边我遇到levin叻!哈哈
就跟他谈了几句,哈哈

12点多左右我跟楷升就到mcd去买冰淇淋吃
我们都不想上去,所以就在停车场谈天,
直到他们下来为止,哈哈。。。

回到家当然是上网的咯!
又被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唉,烦死啊!
sibeh的内疚,但我又能做什么?
什么也办不到。。。

来来来,我又要来谢谢你陪我谈天咯!
谢谢你弄到我睡不着去。。。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