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童眼

14/10/10星期四

今天本来约了classmate他们去看‘童眼’这部电影的
怎知道eirenes姐姐突然要早回所以就取消了。。。
某人跟我说安顺也有上影这部电影
幸好安顺有,要不然不懂要等到何时才有时间去看了


上完课,我和eirenes便去更新我们的student id card
我们都投诉拍到很难看,哈哈

回到家休息下
突然想起忘记跟eirenes拿英文课本
于是便问看yomi是否有买
他知道后便特的从他家拿来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哦!

2点多我便搭的士去duta bus station去。。
那的士司机很好人下哦!
竟然少收我钱(也许他知道我穷吧,哈哈)

到了巴士站我便买了4点的车票
走去等巴士的地方,被我发现3点的巴士还没出发
于是我便问了问司机
我:ini pergi teluk intan punnya,right?
driver:yaya
我:kalau saya sudah beli 4pm d ticket boleh tunbang tak?
driver:okok,pergi

很幸运哦!不用我多等一小时的时间
到了安顺,我便叫了文达载我一程
(sorry uncle:-( )

晚上便和某人去吃寿司
因为今天是bonaza的最后一天
排队时刚巧碰到他的朋友所以就一起咯!

11:45pm是时候进入灵异空间了
童眼
哇,这部鬼片真的蛮吓人下的咯!
辛好carvne没看,不然我们一定会被她骂到‘不堪设想’哈哈
如果去看3D的话肯定会被吓死啊!

给eirenes的话
主动点约han ting去看吧!
一定要看3D的哦!嘻嘻。。。

谢谢某人陪我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