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相信


相信你真的有那么难吗?
或许之前的我不会顾虑那么多,
无论如何都会去相信你的一切

而现在的我呢?
或许只有那么芝麻绿豆的事也会感觉不安
很没有安全感:-(

是否你之前对我所造的伤害
才会令到今天的我那么的担忧。。。
我得了‘恐惧症’了吗?还是‘忧郁症’啊?
傻傻分不清楚。。。


是否我心中有道疤痕还没治好
才会那么的痛不欲生。。。


我想找回之前的我
无忧无虑的,
而不像现在这样提心吊胆

先在这跟你说声抱歉
请原谅及体谅我的疑心
你几时才能治好我的‘’啊?

我要找回之前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