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非凡莑迷之约

16/10/10星期六今天的行程雯仪早就在一星期前已经跟我约好了
但每次提早编排的节目都会空欢喜一场
很开心,因为万分之一的机会出现了
我们成功了,哈哈(sampat)

说了那么多废话还没跟你们说我去了哪里。。。
我就是去了----ipoh parade啦
去那边的目的是为了看---林峰
因为他是为了代言Ali coffee来宣传的

林峰还未到前,
主持人都会叫台下的观众上台玩游戏

两位主持人
还蛮滑稽的他们
林峰终于到啦!
当他一出场,哇。。。欢呼声不断的repeat再repeat
还以为他有唱歌的,怎知道访问完毕就开始签名了

你看,几多人排队签名啊。。。
人潮汹涌,个个的手势都一样的
买咖啡的柜台
人山人海
楼上也有很多人在看
来来来,是时候跟林峰拍张照了,啊哈

某人在选裤子我就自拍咯

接下来就是走走看看迟迟的时间咯!

我的电话又有新掉饰陪它咯!

晚上回到安顺便去送神
在那夜晚发生了不少事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