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college life

10.11.10星期三

豹纹叻!哈哈一星期有七天,5天读书2天假期
在读书的那五天里最爱就是星期3啦!
因为我只需要上一堂简单又轻松的课
那就是colour studies啦!

说到最讨厌的一天就是星期二啦!
对!没错!就是昨天
昨天的我也刚考完一科让多数学生讨厌的tamadun islam
为了考这科我竟然花了3个多小时的时间来读书叻!
我这懒惰背书的人也为了它而花时间,哈哈

幸好没白读啦!
还算中规中矩
最好能的到比我想象来得好的成绩吧!

再说回来今天吧!
迟了两个星期
我终于可以把我亲手缝制的蝴蝶(车枕)交给老师啦!
锵锵。。。就是它啦!五颜六色的!
没办法!主题是colour wheel里所有的颜色


因为我迟交的关系
本来可得满分的我就因为迟交的关系而被老师扣了两分
是两分叻!><
老师:you late summit so i need to minus you mark
我:har?because last 2 week u dint come ah,so i no chance pass up to you
老师:last 2 friday ,they all summit already
我:because i don't no summit in that day and i go back hometown too
老师:you redo u work?
我:not not..i no redo,can dun minus mark?
老师:but i also want minus u mark about u summit late

你看,几可怜以下哦!
有满分没得拿!哎。。。算了吧!

霹雳啪啦,淅沥刷拉。。。
拍拍屁股走人咯!
在回家之前我便到了学校附近的printing shop去print ptptn要的资料
yeah...等了那么久,终于批了,等到颈都长了,哈哈

回到家,冲凉过后便开始做别科的assignment lo!
虽然还没要那么快交,但趁着空闲时间就把简单的部分给完成咯!
我不喜欢把功课可堆成山的时候才充忙的赶工
临时抱佛脚。。。


这是用chachol pencil画的
另外一张是上了色的。。。
久没用水彩的我
发现本小姐我的彩色技术差了
差=退步
我不能把这难以接受的事实给继续差劲下去
不可以,不可以
我一定要达到我要的成绩
为自己加油打气吧!
加油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