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shopping

5/11/10星期五今天是deepavali也是我们的假期
趁着假期,妈妈与妹妹便上来找我一起去逛街咯!

他们搭了10点的巴士从安顺上来kl
过后便直接去sg.wang了
至于我呢?当然自己去那会合他们咯!

到了那
血拼得时间到咯!哈哈
走走看看选选。。。

被我发现了豹纹的背心哦!
所以就拿来试试看咯!
就是这件啦!哈哈。。。

但我买的不是它而是别款的豹纹背心
2小时后妹妹的肚子命令他是时候进食咯!
所以我们就去医个肚子
过后才继续‘冲刺’

不知不觉
时间一分一秒过的十分的快
眨眼间就6点多了
我4支也开始无力了!
当妈妈在选衣的时候
我就随便找个地方来让我那双疲惫的脚休息下

没事做就来拍个照咯!
在我们逛街的时候
突然有位小姐拉了妈咪去试试他们的睫毛液
搽了过后真的变得很长叻!
跟假睫毛有的比哦!哈哈。。。

小姐帮妈妈搽着。。。
在那段时间我和妹妹又有机会休息咯!
舒服到。。。哈哈
7点多左右我们便提着疲惫的身躯
乘搭的士回我家去咯!

今天收获还不赖
我:2件衣,1条裙,1条短裤,1条要带
妹妹:2件衣,1件短裤
弟弟:2件衣,衣个电话保护壳
妈妈:一件衣,一条腰带
爸爸:一件衣

虽然弟弟和爸爸没去
但他们的衣服全都是有牌子的
KNS 啊。。。

逛街虽然很开心但也会搞到我很累。。。

回到家,冲了凉就上网去咯!
接着carvne就sent我上次用她手机拍的照片

上riz的课
carvne没事做就来join我们的班

take by carvne koh
carvne n evon
agian
这是上ttg的课
那时他那出他自己的dslr和其它零件给我们看
教我们如何去运用和那些零件有什么用处

eirenes n evon你知道我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吗?
它竟然是cable啊!
那时我们一直拿来玩,哈哈
一点也不像cable咯!

这是在art expo回之前carvne帮我拍得
她:hiae一点。。。哈哈
样衰所以就遮着咯!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