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unstoppable

12.11.10星期5
今天去到了学校show了照片给老师看就可以走人咯!
今天出席的学生廖廖无几
那位林小姐又缺席咯!
还约了我今天去买材料,竟敢放我飞机啦!哈哈

由于没去买材料,而又早放学
加上堂姐说礼拜可以载我上回去Kl
于是我临时便改了我的计划
回安顺去咯!

回到去,放了行李妈妈就带我去吃自由餐了
好唐突啊!哈哈
回家冲个凉又出去咯!
我从kl回来呆在家的时间都不超过一小时啊!

没计划的去看了unstoppable这部电影
对这部戏我没抱着太大的希望
俗语说: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凡是都要有所保留,哈哈
怎么觉得我自己变得那么啰嗦去啊!哈哈

看了9:45Pm那场
今天戏院里的冷气实在是‘太冷了’
平时最怕冷的我也热了起来,哈哈

comment
没抱着希望看这部戏的我总算没失望啦!
至少这部电影好看过Legend of the guardians不少咯!

这部戏是说一辆无人驾驶的火车行驶在轨道上
所以必须要有人去阻止这辆火车
为了不让不堪设想的后果发生
于是出动了警察,飞行员,以及关于执行火车的工作人员等等

在这段追逐以及拔河比赛中(火车与火车)
真的有点刺激。。。
用尽了无数的方法
最后还是被两名火车员给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

这就是我的星期五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