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PTPTN

16/11/10 星期二为了ptptn昨天临时决定今天上完英文课就急忙的赶回安顺了
为了它我牺牲了我的2点到4点的课

12点考完试我就匆忙的直接从学校搭的士到巴士站去了
狼狈极了><

安全的到达了巴士站
问了售票员我要买的时间及地点
过后他一句sudah habis
我当时的心情又如热和上的蚂蚁
第一时间就拨电给妈咪了
商量过后便决定买5点的巴士票
这是最后的选择了!没办法

1点多左右爸爸便拨电给我
爸爸:你有回去安顺啊?
我:是啊!
爸爸:等下我来载你回!
我:阿?我现在在巴士站了,买了5点的票
爸爸:做么你不叫我载你回!
我:我哪里懂你有回啊!你和妈妈都没说!
爸爸:你去问看可以退票吗,我去载你

挂了电话我便去柜台退票
票时退了但价钱就少了一半。。。

我从炎热的天气等到阴天
再等到下绵绵细雨接着转换去狂风大雨
再转换回去阴天
那时爸爸才来载我
天气不停的再转换。。。
而我的心情也随着天气的转换而改变
最讨厌等那么久了。。。
气死人了

回到家,妈妈与婆婆催促我拿文件给村长签
爱干净的我当然是先冲好凉才去的啦!
kek死我了!

晚上跟家人共度晚餐后便跟朋友们喝茶去咯!
今天去了oldtown
遇到了妹妹的老师
笑笑打个招呼就坐下来了!

谈到11点多他们便提议去打snooker 了
对这玩艺没兴趣的我就当摄影师
拍下他们的一举一动咯!哈哈

这是分数表
阿超教我如何去运用它,哈哈
时常去打的堂弟当然不是浪得虚名的咯!
好像很有姿色将哦!
哈哈,不懂要说什么?
搞笑
wow wow

阿超也不错下的哦!
今天我真的过的十分的充实以及疲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