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ptptn2

19/11/10星期五
我又再次为了ptptn而忙碌起来了
今天七早八早的就起床梳洗去学校咯!
因为今天是交ptptn的大日子,哈哈

幸亏yomi n eirenes比我早去
那我就可以插位咯!
不好意思咯排在我后面的人,哈哈

在排队的期间我们都忙着检查ptptn的文件
如发现有什么错误的话还来得及去更改
交上去之间我就跟eirenes说
阿尼陀佛,哈哈
希望不会退回来啦!

到我咯!很不幸的让一个十分凶的马来婆检查我的文件
kns,村长的印章有错误
所以需要付钱去盖过。。。
盖一盖rm10就没有了!
不过没关系啦!
通过就好了!

搞定一切后便回家去咯!
搭了两点半的巴士回安顺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