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可以放假咯

10/1/11星期一
今天是本小姐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感觉什么压力都没了
好像没考试那样
不过这样也好
可以让我的小脑袋与心脏休息一下
不用每天都让它们过着提心吊胆的心情

今天照样是早上9点的试卷
进了考场选个靠墙的位子
今天又做错位啦
乌龙的我又坐去别科学生的位子,哈哈
carvne叫了叫我,我才懂
换了位也还是坐回靠墙的位

12点,时间到,考完咯!
心仿佛脱离了种种折磨那样,哈哈
太开心了,我终于不用每天都对着那些
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字咯!

考完试过后我们就商量要到那里去吃早餐
商量的期间
我们的前方远远走来这一男一女
女的我们每个都觉得非常性感
当他们越走越近时
原来是eirenes和汉廷啊!哈哈
笑死我们了
那位尼克斯先生就好没礼貌的对eirenes说
他:远看就很美进看不能看,哈哈
其实也是开玩笑的啦!
那位尼克斯先生的嘴巴就是那么多的啦!
习惯就好啦!

好啦!到最后的决定还是去吃板面
靠近我家附近的!
menu
我们一共有十个人
3女7男
我懒惰说他们的名出来
就酱吧!

从一开始到吃完走人
那位尼克斯先生的嘴巴就一直在讲不停
真的受不了他咯!

回到我,我便开始打扫我那肮脏的家咯!
从2点多打扫到5点多
这可证明我家是有多么的肮脏
不是打扫完整间家哦!
只是客厅,我房,我房厕所和厨房罢了
还有很多地方我是没去动它的

忙了一整天,实在是累倒
9点多我就躺在床了
好像死鱼那样。。。
明天就可以去轻松一下咯(sh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