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和tamadun开战

8/1/11星期六
星期六的到来都让人开心
但我还需要面对着考试
从我踏入学院以来
今天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星期六去学院
第一次就要面对那压力重重的考试
tamadun islam n asia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二个考试
考试就等于战争
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到遍体鳞伤
严重的话可能会死的很惨
你看,考试是多么的可怕啊!

今天天气晴朗
不会很冷也不会很热
今天比较早去学校哦!
早上8:30就抵达学校了
看见每个考场的外面都站满了考生
读书的读书,谈天的谈天,
无论怎样我相信每位考生的心情都和我一样的害怕与担心吧?

好啦!接近9点,哨子一响,
是时候进考场咯,
进到考场林梁高都选了后面的座位来坐
填了资料过后便开始作答咯!
看了看subjective,还不错啦!
应该还应付的来得。。。

过一会儿
老师便到我们的座位检查我们的资料
当老师来到我座位时
我突然心跳加速
手一直抖,哈哈,派色啦
老师看了看我那时的情况
老师:why u shake?so cold izit?
我:ya,abit cold(其实我是太紧张了不是冷,我不好意识说,哈哈
接着老师便去把风扇关小几号
真贴心哦!哈哈

做做做,想想想,写写写
今天的考卷还有很多时间给我检查与思考
还不错哦!
10点多左右
许多考生陆陆续续的交上考卷离开考场了
连林小姐也不例外

11点一到,停笔交卷咯!
上了林小姐车才知道她是因为肚子痛而提早交卷
哈哈,很搞笑下

很多人考完这科就能飞咯!
至于我呢!还有一科我非常担心的国语要考
唉!虽然有很多人有不及格的经验
但我还是不能抱着死定的心态去应付我的国语嗒
尽力而为是我的座右铭。。。
加油吧,梁小姐
就是那么一科你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咯!
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