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烫头发



23/1/11星期天
一睡醒就见到我侄儿在我家咯!
他们的声音是如此的响亮
吵到半死,哈哈
不过小的那只家伙还蛮可爱的

起床洗刷好后
便回房上上网等爸爸回来带我去吃午餐
当我在上网时那只小家伙就进来我房间咯!
他跟我谈了谈天一下
就跑上我床拿了一只玩具来玩
他:evon姑姑,我要这个
我:不可以,我给你别个啦!
他:嗯(撒娇)我不要,我要这个...
我:okok我给你,不要弄坏哦!

于是我就叫他来拍照咯!
很木头吧?哈哈
很专心的在玩着....
接着我就叫他跟我一起合照咯!
很奇怪吧我们的合照,哈哈


过后他就对我说
他:evon姑姑,到我跟你拍了,来......
我就给他我电话拍咯!
他站距离我很近
我就叫他远一点,但他不要动

所以后果就这样咯!哈哈

然后他又在我床发现一只猪
他:evon姑姑,你拿那只猪,我跟你拍
我拿了那只猪便叫他拍先,哈哈
很可爱吧?
手肥肥的.....
过后就轮到我咯!
拍到蒙蒙的,哈哈
1点多左右爸爸就回来载我出去咯!
回到家妈妈就帮我烫头发了!

新年新发型
但我还是没改变到我的发型,唉....
我要换发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