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开战咯!

6/1/11星期4
今天的日子对每位考生来说都很重要
重要的来又紧张,
紧张的来又讨厌,
能让学子有那么多的烦恼还会有什么好东西的!
对,那就是考试啦!
考试一直在我心中都存在着压力这家伙
总是让我坐立不安
每晚失眠
搞到我快要神经失调啦!

好,就来说说今天第一天与英文开战啦!
首先说说我的考场吧!
站在考场外面都可以让我感受到那股寒冷的感觉
不是夸张哦!是真有其事哦!
可能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才会那么的寒冷

进了考场选个美位来坐先
填好资料是时候开战啦!
写到一半投诉信(考试题目)
eirenes问了问老师是否我们坐错位(因为她看到白板上写的资料
老师看了看,确定我们真的是坐错位
于是手忙脚乱的我
用最快的速度去坐回原位
因为只有2小时的时间作答罢了
对我来说是极度的不够时间

11am一到
停笔交卷
是来得及做完全部题目啦!
不过我觉得做得太草率了
因为时间的关系
让我没有时间慢慢地去思考与作答
总算考完了一科
让我减少了一些压力!

过后我们便去找老师咯!
因为我们那组人的报告书不及格
所以老师需要我们去见她
等了半小时多
终于看到老师的人影
看了看自己的成绩
在给老师说一说
总分我是及格的哦!(但还是很兰的成绩
很不幸的eirenes不及格
她需要重做,不然就的重读过咯!
祝你好运
也祝我自己对接下来的两科考试好运
阿弥陀佛,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进行我的考试吧!
也希望我会作答接下来的考卷
加油哦!姓梁的不是浪得虚名的哦!(好虚伪的感觉

没有图片的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