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到处逛

11/1/11星期二
三条一,好日子哦!哈哈
今天跟我的dear dear(cavrne)去逛街
当然不只我们两个人啦!
还有她妹妹和yomi哈哈

今天的我第一站我们就到金河去
走啊走,他们都饿我,于是便去吃东西咯!
吃饱饱过后才继续冲刺
我只买到一条短裤罢了
至于他们呢!手是空的(没有任何收获)
好吧,我们就换下一站,到TS去

逛了一会儿
很幸运的我尽然被我发现地上有一张rm50哦!
虽然人潮汹涌,但看在钱分上我当然要弯下腰去捡它啦!
有钱谁不要啊!况且数目也不小哦!

锵锵,我的rm50
爱死你了
于是就有福同享
分一半给carvne咯!
逛了逛,还是没有什么收获,
但这次carvne至少不会空手而出

接着我们就到fah ren heit去
因为本小姐我要买腰带
到了那,我们用那rm50买了我的腰带和carvne的bag

最后一站就是pavillion啦!
因为就快要新年了
Pavillion的大门口都有很多新年的布置
增添了不少新年的气氛

先来一张
过后就拉埋carvne一起拍
又是我
对对对,又是我,哈哈
最后我们就3人一起合照咯!
进了一家服装店
店外都挂满了红红的衣裳
多鲜艳啊!
于是想为自己来件红衣的我就试了它们

红红的
我很少会买红衣
趁着今天有想买红衣的冲动就往红衣进攻去啦!
接着carvne又再没有收获
于是便倒回去金河逛

经过了lot10
她就到了romp去买刚才看到又没有买的衣服
搞定一切后便回去金河在血拼过咯!

逛呀逛
7点多左右我们就披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