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庙会酒席

7/5/11星期五我又从kl回来安顺啦!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好无聊叻!
得空没事做!

今晚有个晚会要出席
7点多就出发去咯!
到了那边无所事事就来拍照咯!哈哈
我头上有道光叻!
是天使之光吗?哈哈,派色啦!
我们那座的号码----93
酒席的菜单
我才吃到子孙满堂就走人咯!
因为很久才到下一道菜,真受不了
妹妹突然发现有只蜻蜓
爱玩的我便抓它起来咯!
哈哈。。。
自拍时间
妈妈在给弟弟训话
爸爸说妈妈今天的穿着太短了
他不喜欢。。。哈哈
妈妈,弟弟
过后我就和阿超他们去喝茶咯!
先来张照片。。。哈哈
一进到mcd看到冬菇
哇,他又剪了头发叻!
是冬菇头,笑死我了啦!
而且是他自己剪的哦!哈哈
冬菇这次真的变冬菇了,哈哈
谈呀谈,笑啊笑,又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