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卫塞节

17/5/11星期二今天是卫塞节
也是公共假期
所以老婆就约了我出来见面咯!
想起来我们应该很久没见面了!

不好意思,今天我迟到了!
1点多左右我便到达了目的地
因为不知道kim gary在那里的我
只好叫老婆出来带我去咯!哈哈

今天老婆介绍两位朋友给我认识
就是这两位啦!
白衣名叫阿聪
黑衣名叫阿凯,也是老婆的干哥哥

因为他是通缉犯(他衣服的字)
所以没脸见人
过后就轮到我和老婆拍照咯!


逛呀逛,我们都累了!
5点多我们就各自归家去咯!
老婆说等我生日时再出来过
记得带埋我的礼物来噢!哈哈

今天没什么收获
只卖了一条裤子和一瓶卸妆水
唉,明天又要读书了!
想到这就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