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priest

11/5/11星期三
今天和朋友约好到怡保去看priest 这部电影
到了jusco买了票就到food court去吃东西
由于本小姐我不饿所以就“zai cuo"

朋友的东西很久才到
无聊的我便边自拍边等他咯!
等他吃饱后我们就加快脚步进戏院咯!

PRIEST
这部电影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看
有点失望,哈哈
而且价钱买满贵的哦!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接着就到Kampar去!
今天刚好有夜市所以便到那边走走咯!

吃得饱饱的!
肚子快撑破了啦!哈哈
过后我们便到花园去走走

来张自拍照先


花园里的桥梁
小竹林
白到快看不到我脸了!哈哈,派色


拍照那位先生的拍照技术有点。。。哈哈
石墙


上面写着kampar成立的年份以及一些图案
无意中被我发现池塘边有位老伯伯在喂面包给鲤鱼吃
很多鲤鱼被养在池塘里!
蛮美的一个瀑布
又是我啦!


花花世界



好可爱的形状
很奇怪的表情,都是那冒牌摄影师的问题啦!
偷拍
yeah yeah
回之前拍的最后一张照片
莲花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